人瑞人才科技控股寻求通过香港IPO筹资不超过11亿港元

人瑞人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Renrui Human Resources Technology Holdings Limited)表示,正寻求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筹资不超过11亿港元(合1.405亿美元),以便扩大公司的地理覆盖范围并拓展服务。

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公司在周二提交给香港交易所的招股说明书中表示,计划以每股26.60-28.90港元的价格发售股票3,800万股。

人瑞人才科技控股提供业务流程外包、企业培训等人力资源服务。该公司表示,拟将融资款项用于扩大公司的地理范围,增加服务以利用灵活用工需求带来的机会,以及增强公司人工智能及数据挖掘技术方面的能力等。

该公司股票预计将从12月13日开始在香港交易所上市交易。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是为该公司此次IPO提供咨询服务的机构之一。

在截至6月份的六个月,该公司总收入为人民币10.8亿元(合1.536亿美元),几乎是上年同期的两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