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第三财季净亏损,营运利润保持增长

Salesforce.com Inc. (CRM)公布第三财季净亏损,此前该公司完成了其史上最大的一笔收购,而营运利润保持增长。

该公司周二表示,第三财季净亏损1.09亿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1.05亿美元。

截至10月31日的财季,销售额增长33%,达到创纪录的45.1亿美元,而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期为44.5亿美元。Salesforce备受关注的基于订阅模式的收入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将较上年同期增长28%。该公司此前曾承诺将增长24%至25%。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上月将全年销售预期上调至170亿美元,此前该公司在夏季已经上调了一次预期。Salesforce还称,在截至2024年1月31日的财年,销售额将增至350亿美元。

Salesforce表示,当前财季收入应会达到47.4亿-47.5亿美元。分析师此前预计销售额为47.4亿美元。该公司称,下一财年第一财季的销售额将较上年同期增长29%,至48.4亿美元。

该股在盘后交易中下跌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