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lton Lane结束第二只专注巴西基金的募集

Hamilton Lane筹集了近6,000万美元资金在巴西进行新的私募股权投资,希望乘借该国经济复苏的东风而获利。

这家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Bala Cynwyd的另类投资管理公司结束了第二只专注巴西的基金Hamilton Lane Brazil Fund II的募集工作,认购承诺约为2.5亿巴西雷亚尔(合5,940万美元)。Hamilton Lane称,计划通过直接认购私募股权基金、从二级市场购买基金份额,以及共同投资交易来利用新筹得的资金。

Hamilton Lane新的基金筹资规模比其第一只主打巴西的基金高出67%,上一只基金在2014年结束募集,筹资约1.5亿巴西雷亚尔。据该公司称,支持这只新基金的投资者中有巴西公共和民间退休基金,还有高净值个人。Hamilton Lane目前通过至少六笔交易对该基金认购1.25亿巴西雷亚尔,贡献约占新基金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