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otle将推出新项目来帮助美国农户

Chipotle Mexican Grill Inc. (CMG)周三称,将推出新项目来帮助美国农户,并为了未来几代人而协助推动农业的未来发展。

这家餐厅运营商称,将推出3年期合同,从符合其食品诚信标准的40岁以下农户手中采购产品,将率先采购牛肉、猪肉及乳制品。

该公司还称,将加大在全国各地的本地采购,并在每家Chipotle餐厅供应更多的本地食材。

Chipotle还称,将通过各种获批的牲畜和乳制品网络支持年轻农户,当中包括Niman Ranch及自家的Local Growers Initiative。尽管市场不稳定,但这些举措会增加获利机会。

该公司提及了美国农业部的数据。这方面的数据显示,农户平均年龄约为58岁,而且去年一半以上的美国农场亏损。

Chipotle首席执行长Brian Niccol称∶“致力于以可持续和有道德方式耕作的农户需要得到帮助来获得成功地机会,这既是为了真正有营养的食物的未来,也是为了依赖这些农场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