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权益倡导者呼吁FTC调查面向儿童的广告

儿科医生和消费者权益倡导者正呼吁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 简称FTC)调查收集儿童在线数据的做法,担心发布广告者可能通过定向广告操纵儿童。

落款为周四的一封致FTC的信中写道∶“面向儿童打广告是一项有利可图、快速发展的业务,人们对这些盯上儿童并从中赚钱的新方法以及其对儿童隐私和利益的影响了解不够。”

这封信由31个组织签署,包括美国儿科学会(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无商业化童年运动(Campaign for a Commercial-Free Childhood)和数字民主中心(Center for Digital Democracy)。

上述要求提出的背景是,FTC正考虑对儿童隐私规定进行更新。FTC没有立即置评。

这些团体希望FTC收集相关信息,包括企业如何使用儿童相关数据,Facebook Inc. (FB)旗下Instagram等这些受欢迎的产品如何识别儿童用户,以及现有隐私法规是否能有效地保护儿童。

Facebook没有立即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