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纽约曼哈顿签下新办公楼租约

亚马逊公司(Amazon  Inc., AMZN)已同意在曼哈顿中城开设新的办公场所,这显示出该公司在不到一年前突然放弃将在纽约皇后区设立其第二总部的计划后,又对纽约市做出了新的承诺。

这家网络零售巨头表示,已在纽约市西区新的哈德逊广场一带签署了33.5万平方英尺办公楼的新租约,将在那里雇佣1,500多名员工。亚马逊表示,这一新的租约并没有任何特别的税收抵免和其他优惠条件,该公司之前计划在纽约市长岛皇后区修建新总部时曾获得税收抵免等优惠条件。

新租约是亚马逊在纽约进行的最大规模扩张,此前该公司放弃了之前第二总部计划,震惊了纽约市。亚马逊在面对一些政界人士和活动人士的强烈反对后做出了让步,原因是纽约市和纽约州为吸引该公司提供了约30亿美元的财政激励,亚马逊当时承诺创造2.5万个新就业岗位。

地产商SL Green Realty Corp.正在为亚马逊重新开发新办公楼,将容纳亚马逊的消费者和广告部门员工。该建诛将有一个5,000平方英尺的屋顶平台,巨大的工业风格的窗户和一些露台。

亚马逊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计划继续在包括纽约市在内的18个科技中心招聘员工,并实现经营性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