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us Pharmaceutical股价盘后走低

Supernus Pharmaceuticals Inc. (SUPN)股价周一盘后走低,此前该公司更新了用于治疗多动症患者冲动性攻击的三期研究结果。

美东时间下午5:15,该公司股价下跌5.24%,至21.50美元。盘后成交量突破44,000股。

该股当日常规交易时段收盘下跌0.61%,至22.69美元。

该公司称,针对SPN-810进行的三期研究的早期结果显示,冲动性攻击平均每周发作频率中位数相对于基线水平降低了58.6%,不过与安慰剂相比,在统计学上不构成显著区别。

该公司表示,将向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简称FDA)提交三期第二阶段研究的统计计划。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长Jack Khattar称∶“基于这一新的分析,我们相信三期第二阶段的研究将是乐观的,若果真如此,未来与FDA就推进这一潜在新疗法进行的讨论将富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