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nco Animal Health再接FTC信息索取要求,与拜耳交易有关

Elanco Animal Health Inc. (ELAN)表示,已收到来自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 简称FTC)的第二次信息索取要求,与公司计划收购拜耳公司(Bayer AG, BAYRY)旗下动物保健业务的交易有关。

今年8月份,Elanco Animal Health和拜耳宣布了一项交易,Elanco将以现金加股票方式收购拜耳的动物保健业务,交易价值76亿美元。当时,这两家公司表示,预计该交易将在明年年中完成。

Elanco周一表示∶“这一信息索取要求在公司预料之中,是依据1976年《哈特-斯科特-罗迪诺反托拉斯改进法》(Hart-Scott-Rodino Antitrust Improvement Act)启动的监管程序的一部分,相关审核工作仍在按预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