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ellation将以1.3亿美元将其Nobilo品牌出售给Gallo

Constellation Brands Inc. (STZ)周四表示,同意将其新西兰的Nobilo Wine品牌和相关资产以1.3亿美元出售给E. & J. Gallo Winery Inc.。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州维克托的啤酒和烈酒公司表示,这笔交易和其与Gallo达成的修订后的更大交易是分开的,后者旨在解决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提出的竞争担忧。

Constellation表示,预计将在2021财年上半年完成出售Nobilo品牌的交易。截至今年8月31日的12个月,Nobilo品牌的销量约为55万箱,净销售额近4,000万美元。

Constellation表示,私有的Gallo在这两笔交易中所收购的业务,在上述12个月期间净销售额为8.6亿美元,销量约为2,200万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