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外卖公司Delivery Hero将收购韩国Woowa

Woowa Brothers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德国食品外卖公司Delivery Hero (DHER.FF)将收购这家韩国竞争对手,该交易对Woowa的估值为40亿美元。

总部位于首尔的Woowa表示,Delivery Hero将收购现有投资者持有的该公司87%的股份,此外两家公司还将在新加坡成立一家合资企业,与Grab、UberEats和Gojek在亚洲市场展开竞争。Woowa目前经营韩国排名第一的外卖应用。

Woowa的现有投资者包括高瓴资本(Hillhouse Capital Group)、Altos Ventures、高盛(Goldman Sachs)、Sequoia Capital和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

Woowa称,该公司高级管理层持有的剩余13%股份将转换为Delivery Hero的股份。这将使Woowa的创始人Kim Bong-jin成为这家德国公司管理团队中最大的个人股东。

Woowa表示,该交易是韩国互联网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并购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