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CallMiner从高盛获得7,500万美元新融资

人工智能语音分析软件开发商CallMiner Inc.周一称,该公司从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 GS)旗下投资子公司GS Growth获得一笔新的7,500万美元风险投资。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的公司有约250名员工,自2002年成立以来已累计筹资1.42亿美元。

CallMiner的软件平台Eureka使用人工智能来分析客户和公司代表之间的对话。

这笔交易是高盛商业银行部门旗下的GS Growth对CallMiner的第一笔投资。此前,CallMiner从NewSpring Capital、Jackson Square Ventures和Sigma Prime Ventures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6,700万美元。CallMiner有大约400家客户,包括Equifax Inc. (EFX)、西班牙国家银行(Banco Santander SA)、Sirius XM Holdings Inc. (SIRI)和戴尔科技集团(Dell Technologies Inc., DELL)。

高盛商业银行部门董事总经理Holger Staude将加入CallMiner的董事会。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allMiner处于有利地位,有能力改变机构的运作方式。

CallMiner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长Jeff Gallino称,该公司计划用这笔资金来增强Eureka的功能,包括帮助该平台提供更多的规范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