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its Trading将携手工行和亚腾资产收购中国一家购物中心

Straits Trading Co. (S20.SG)将与亚腾资产管理公司(ARA Asset Management Ltd., D1R.SG)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Industrial &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 Ltd., 1398.HK, 简称∶工商银行)组建一家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将收购位于中国上海的一家购物中心,交易作价人民币24.2亿元(约合3.459亿美元)。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Straits Trading在周二晚间提交给证券交易所的一份文件中称,结合股东资本和银行贷款为此次收购交易提供资金。

Straits Trading表示,旗下房地产子公司将持有新合资公司37.7%的股权,出资人民币4.419亿元;合资企业的其馀股权将由ICBC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Management和亚腾资产管理子公司旗下一只基金持有。

Straits Trading表示,这家购物中心于2018年第四季度开业,目前商户入驻率为91%。

Straits Trading表示,这笔投资符合公司的战略,即透过SRE Venture 16将资本从现有地产项目重新配置到可能获得更高回报的地产项目。SRE Venture 16是Straits Trading持有多数股权的子公司Straits Real Estate旗下的一个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