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商店Neiman Marcus利润下降

知情人士称,在夏季烧钱之后,陷入困境的奢侈品百货商店拥有者Neiman Marcus Group Ltd.称财务状况企稳,预计假日购物季期间现金馀额将增长。

知情人士还称,Neiman在周二举行的一次债务投资者非公开业绩电话会议上还公布,截至10月当季收入上升,同店销售增长。

上述人士称,Neiman在Hudson Yards新开的门店表现好于预期,而且该零售商黑色星期五的在线销售创纪录。黑色星期五是一年中最繁忙的购物日。

不过Neiman利息、税项、折旧、摊销前收益(EBITDA)持续下降,较上年同期下降逾13%至1.17亿美元。

Neiman Marcus在业绩电话会议上对债务投资者称,夏季动用循环贷款为业务投入资金后,假日季期间现金馀额料会上升。

消息人士称,Neiman公布已获得的现金加循环贷款为3.54亿美元。消息人士还表示,最近财季这家零售商没有借用更多的循环贷款。

据摩根大通(J.P. Morgan)的一份分析师报告和知情人士,该公司公布,截至8月3日当季烧掉现金1.7亿美元,并动用约等额循环信贷额度。

参加周二电话会议的一位人士称,男装部门和MyTheresa电子商务业务是Neiman的亮点,男装部门销售录得双位数增长,MyTheresa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