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集团将高级主管Zaffino提拔为总裁

美国国际集团(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 Inc. ,AIG)将其首席运营长晋升为总裁,表明他是接替首席执行长Brian Duperreault的有力竞争者。

美国国际集团周三表示,Duperreault将于明年1月1日卸任总裁,由Peter Zaffino接替。Zaffino目前是该公司全球首席运营长,也是其核心的财产保险子公司的首席执行长。

现年52岁的Zaffino将保留现有职位,72岁的Duperreault仍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长。

赋予更多职责的做法与Duperreault在他之前执掌的两家公司培养继任者的方式相似。那两家公司的继任者分别是仍担任保险公司Chubb Ltd.首席执行长的Evan Greenberg和仍担任咨询和经纪公司威达信集团(Marsh & McLennan Cos. ,MMC)首席执行长的Daniel Gla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