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特斯拉Model 3降价16% 补贴后价格为299,050元

美国电动汽车生产商特斯拉(TSLA.O)在其中国网站宣布,在计入电动车补贴后,其上海工厂生产Model 3轿车基本价格下调16%,为299,050元人民币(42,919美元)。

该款汽车原价为355,800元,本次调价部分归因于24,750元的补贴,同时也是特斯拉在华销售政策系列调整的一部分,其它举措还包括调整汽车配件和家用充电设备的价格。

特斯拉已宣布,计划从1月7日开始交付上海工厂生产的汽车。

该公司在本周稍早表示,中国供应链的30%实现本地化,意味着一些汽车零部件已经供应汽车生产。该公司同时表示,最晚在2020年底实现中国供应链的完全本地化。

特斯拉管理层表示,公司计划在1月增加Model 3的交付数量,争取在2020年将中国的服务中心和快速充电站数量翻一番。

公司高管表示,上海工厂已实现每周1,000辆的产量目标,约合每天280辆,到目前为止中国产轿车的销售情况“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