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投资拖累Constellation Brands财季利润

Constellation Brands Inc. (STZ)表示,最近一个财季其对一家加拿大大麻公司的持股价值再次下降。

这家旗下拥有Corona和Modelo啤酒品牌的公司周三表示,由于对Canopy Growth Corp. (CGC)的持股价值减少了5.34亿美元,使其第三财季利润减少四分之一。

Constellation于2018年对Canopy投资约40亿美元,因看好含大麻饮品和其他产品的前景。Canopy的股价过去一年累计下跌近35%。

不过,Constellation表示,财季利润和销售额均增长,受到啤酒需求走强的提振。Constellation股价盘前上涨4%。

该公司公布,第三财季利润为3.604亿美元,上年同期为3.031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2.14美元,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82美元。

销售额增长约1%,至19.9亿美元,略高于分析师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