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国华完成“国家医改监测项目”阶段性成果汇报

2020年1月15日,国药国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国药国华)董事长徐国栋,带领总经理李姝臻、商务总监吴杰、售前总监常宇航等一行至国家卫健委体改司进行国家医改监测项目年终工作汇报。国家卫健委体改司副司长薛海宁、体改司各处处长,规划司及统计信息中心相关领导听取汇报。

123.jpg

会议由体改司督导评价处处长周小园主持。周处长详细介绍项目建设背景、建设意义,鼓励各方结合实际,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完善系统,推动项目落地。
商务总监吴杰代表国药国华向与会领导汇报国家医改监测项目阶段性工作进展。首先,回顾2019年系统从无到有,再到目前体系完整、内容丰富进程中,国药国华团队所做的大量工作。随后,通过系统演示与生动讲解,全面呈现了项目的建设情况及总体进展。与会领导围绕系统展示内容、数据分析等方面展开热恋讨论。
薛海宁副司长高度评价国药国华的2019年工作成果。医改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国事。国药国华在医药领域的深厚积累和深刻理解为项目的优质、高效开展奠定了基础。在全国医改监测项目的开发、建设过程中,国药国华表现出的高速开发、快速迭代、扎实推进等能力是公司能够承担且做好这项工作的有力保障。希望国药国华,继续努力,围绕数据互联互通,进一步开展下一步工作,务实推动医改工作进展。

456.jpg

国药国华董事长徐国栋表示:公司始终致力于为社会的安定、幸福和发展做出技术贡献。多年来,国药国华牢记央企的使命和担当,积极参与、扎实推进医改信息化相关工作。今后,国药国华将继续努力,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满意度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