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guard将推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Vanguard集团(The Vanguard Group)将推出一只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对于这家依靠面向普通投资者的低成本基金打造家喻户晓品牌的资金管理巨头来说,此举令人瞩目。

这只新基金是首席执行长Tim Buckley努力扩大这家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马尔文的公司作为大型投资者财务顾问的吸引力的一部分。在Buckley的掌舵下,这家管理著6.2万亿美元资产的公司已经走出了自己最出名的指数基金业务,进一步进军咨询业务,并在金融产品组合中增加了更积极管理的基金。

知情人士称,Vanguard已聘请波士顿公司HarbourVest Partners来管理这只新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这些知情人士称,两家公司都预计将为该基金筹集数亿美元。

这只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最初将仅面向捐赠基金、基金会和其他已聘请Vanguard为财务顾问的机构。上述知情人士称,Vanguard预计未来将向使用其金融咨询服务的富人开放该基金。

Vanguard和HarbourVest不予提供定价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