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诺保险第四财季调整后利润和销售额好于预期

信诺保险(Cigna Co., CI)公布的第四财季调整后利润和销售额好于预期。

该保险商当季实现净利润9.7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60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4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55美分。当季调整后每股收益为4.31美元。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计,当季每股收益为3.26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4.20美元。

2018年12月,信诺保险完成了以540亿美元收购Express Scripts Holding Co.的交易,一家重点面向雇主的医疗保险公司与一家药品福利管理机构由此走到一起。

当季收入从上年同期的143亿美元增至382.5亿美元。分析师此前预计当季收入为353亿美元。

当季调整后收入为365.4亿美元,上年同期则为137.5亿美元。

截至2019年底,其医疗保险客户数从上年同期的1,696万增至1,715万。

纽约人寿保险集团(New York Life Insurance Co.) 2019年12月同意以63亿美元现金收购信诺保险旗下向雇主销售非医疗保险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