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生化科技因冠状病毒疫情暂停一附属公司经营活动

大成生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Global Bio-Chem Technology Group Co. ,0809.HK, 简称:大成生化科技)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该公司已暂停旗下一附属公司的经营活动,并延长了另一附属公司的停工期。

大成生化科技在周一提交给证券交易所的文件中称,新停工的是位于长春市的长春大成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Changchun Dacheng Bio-Tech Development Co.),该附属公司对大成生化科技2019总收入的贡献比例为12%。

大成生化科技还延长了另一家同样位于长春市的附属公司长春大合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Changchun Dahe Bio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的停工期。因非洲猪瘟和美中贸易争端导致市场需求疲软,长春大合生物自去年12月以来就处于停工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