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E Restaurants重新联合Carl’s Jr.和Hardee’s的市场营销

两年前快餐连锁店运营商CKE Restaurants Holdings Inc.开始分离旗下汉堡品牌Carl’s Jr.和Hardee’s的营销,目的是使这两天品牌能更好地服务各自的核心客户和地理区域,但现在该公司将逆转此前的做法。

CKE将推出一场旨在重新联合Carl’s Jr.和Hardee’s品牌的全国性广告活动,希望两者联手行动能够提高消费者对两个品牌的认知度。该公司采取这一措施的背景是,目前餐饮业竞争激烈。

新广告中展现了这两个餐厅品牌都带有的星星标志,现在该标志已变成一个会说话的动画吉祥物,名为Happy。新广告的主要内容是围绕沉闷的办公室会议等成年人生活中的挑战,并力劝消费者“喂饱你的Happy” (Feed Your Happy)

Carl’s Jr.的母公司CKE于1997年收购了Hardee’s,但两个品牌在名称、门店位置和顾客方面都维持截然不同的特点。

目前Carl’s Jr.在美国有超过1,000家门店,大多位于西部和西南部,而Hardee’s有超过1,800家门店,大多位于中西部和东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