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hanced Healthcare将West Dermatology出售给Sun Capital

Enhanced Healthcare Partners已将West Dermatology Med Management Inc.出售给了Sun Capital Partners,此前Enhanced带领这家皮肤护理供应商进行了数十项收购交易,令其收入增长了逾两倍。

West Dermatology成立于1962年,该公司通过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55家诊所的100名医生组成的网络,提供医学、外科和皮肤美容治疗服务。

总部位于纽约的Enhanced专门投资医疗保健业务,该公司于2014年末成为West Dermatology的投资者。Enhanced的普通合伙人Samarth Chandra称,该公司从2013年开始在皮肤病领域寻找交易机会,原因是美国皮肤癌发病率上升,并且美国西部各州缺乏皮肤科医生。

Enhanced用了一年时间帮助West Dermatology建立了管理团队并改善了账单和其它后台业务。West Dermatology称,该公司在2016年进行了两项收购,此后又开设了20家其它诊所,大部分位于南加州。

售予Sun Capital的交易完成后,West Dermatology首席执行长Chris Kane将继续担任该职务。

位于佛罗里达州Boca Raton的Sun Capital已成立25周年,该公司在医疗保健、工业、消费者和商业服务等领域开展专有业务。该公司的其它健康投资项目包括牙科植入物供应商ClearChoice和牙科诊所运营商Simply Beautiful Sm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