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Universal洽购沃尔玛的流媒体服务Vudu

知情人士透露,康卡斯特(Comcast Corp., CMCSA)旗下的NBCUniversal正就收购零售巨头沃尔玛(Walmart Inc., WMT)的视频流媒体服务Vudu进行深入谈判。

Vudu是沃尔玛于2010年以超过1亿美元收购的平台,提供购买或出租电影与电视节目的服务。2016年,Vodu推出了一项由广告支持的免费服务,提供数千档电影和电视节目。

两家公司洽谈的财务条款尚不能得知。知情人士称,谈判也可能不会有结果。

沃尔玛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一直在进行战略讨论,但不予进一步置评。NBCUniversal一名发言人不予置评。

在洽谈这笔交易之际,NBCUniversal即将在几个月后推出新的流媒体服务Peacock,该服务将提供每月收费4.99美元的广告支持版本,以及每月9.99美元的无广告版本。

知情人士称,Vudu由广告支持的服务可成为Peacock的补充。而Vodu的在线电影出租服务将支持NBCUniversal的电影票务和出租业务Fandango Media LLC,后者据称有超过3,000万在线和移动月度访客。

一名知情人士透露,Vudu的电影出租业务收入是Fandango的七倍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