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ision将把多数股权出售给Searchlight和前维亚康姆高管

Univision Communications Inc.同意将多数股权出售给私募股权投资公司Searchlight Capital Partners和一家由前维亚康姆(Viacom Inc.)一名高管创立的公司,从而结束了这家西班牙语广播公司所有权的不确定时期。

Univision正在与资深媒体高管Wade Davis牵头的一个竞标团体就出售事宜进行谈判,对Univision含债务的估值可能接近100亿美元。两家公司周二没有披露交易条款。

两家公司表示,交易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Davis将成为Univision的首席执行长。

根据协议,Searchlight和由Davis创建的ForgeLight LLC将从Univision股东手中收购64%的股份。墨西哥媒体公司Grupo Televisa SAB将保留约36%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