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骆驰下跌19%,预警新冠疫情对来年收入产生负面影响

卡骆驰(Crocs Inc., CROX)股价下跌19%,至27.53美元,此前该公司表示,预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将对未来一年的收入产生负面影响。

这家休闲鞋公司表示,预计第一财季收入为3.05亿-3.25亿美元,但预计由于新冠疫情对其亚洲业务的干扰,收入将受到2,000万-3,000万美元的负面影响,且由于汇率原因,收入还将受到300万美元的负面影响。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预计该公司第一财季收入为3.43亿美元。

卡骆驰表示,预计2020年收入将较2019年的12.3亿美元增长8%-12%。该公司预计,由于新冠疫情对其亚洲业务的干扰,2020年的收入将受到4,000万-6,000万美元的负面影响,以及1,000万美元的负面汇率影响。

卡骆驰表示,其在中国的许多合作商店已暂时关闭。仍营业的门店已缩短营业时间,客流量也低于往常。该公司表示,其在亚洲许多主要国家的客流量也在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