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升至六人,包括一家四口及其邻居

美国纽约州官员周三说,纽约州已有六人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中包括韦斯特切斯特县一个家庭的四名成员和他们的邻居。

纽约州州长葛谟(Andrew Cuomo)说,这四名家庭成员分别是一位50岁的律师、他的妻子、就读于布朗克斯私立高中的14岁女儿和就读于叶史瓦大学(Yeshiva University)的儿子。

据纽约州卫生署署长Howard Zucker,截至周三这名50岁的患者一直在曼哈顿一家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官员们周三表示,患者的儿子、妻子及女儿已经在位于新罗谢尔的家中隔离。葛谟周三说,开车送这名律师去医院的一位邻居的检测结果也呈阳性。

叶史瓦大学的管理人员周三在一封电邮中提醒说,该校位于曼哈顿华盛顿高地的校区已经停课。管理人员说,其他被隔离的学生将由该校的卫生中心和纽约市卫生官员进行监控。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名学生自2月27日以来就没有去过校园。他说,市疾控专家正在校园里确认该学生的密切接触者,并立即联系这些人进行检测。截至周三上午,这名学生的两名接触者已被转移到纽约贝尔维尤医院(Bellevue)接受检测。位于曼哈顿的贝尔维尤是该市公立医院系统的一部分。

该大学官员表示,取消当天的课程“将使我们能够与市政机构和其他专业人士合作,为我们的校园做最好的准备,确保我们的学生、教职员工的安全。”

学校官员说,他们预计周四将在校园开课,但他们也一直在努力准备进行远程授课和展开行政工作。

葛谟说,患者14岁的女儿就读的私立犹太高中萨尔高中(SAR High School)位于布朗克斯里弗代尔的校区周三仍然停课。卫生官员周二曾说,其女儿未出现冠状病毒感染症状。

纽约市卫生官员周二说,这名律师在Lewis and Garbuz PC工作,其七名同事都已接受了病毒检测。该男子于2月22日首次发病,五天后入院治疗。

卫生官员说,这名男子没有去过任何已知的疫区,但最近去过迈阿密,也去过以色列。Zucker表示该男子原本患有呼吸系统疾病。

卫生官员周二说,他们正在追踪这名男子和他上大学的儿子的接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