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科恒股份获宁德时代设备订单

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Jiangmen Kanhoo Industry Co. ,300340.SZ, 简称:科恒股份)称,已从美国电动汽车生产商特斯拉(Tesla Inc., TSLA)的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ontemporary Amperex Technology Ltd ,300750.SZ,简称∶宁德时代)获得一份机械设备订单。

总部位于广东的科恒股份周三表示,宁德时代已从该公司订购了20台冷压机。科恒股份表示,这些机器将用于宁德时代在德国的生产基地。

所订购设备的技术规格和金额将在日后确定。

科恒股份称,此次订单的设备产品将用于宁德时代欧洲生产基地,标志著科恒股份锂电设备产品的海外市场开拓取得重大进展。

宁德时代是科恒股份的大客户,科恒股份总收入中来自宁德时代的收入比例近年来持续上升。

科恒股份2019年23%的销售额来自宁德时代的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