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集团副首席财务长兼首席会计长将离职

美国国际集团(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 Inc., AIG)表示,该公司副首席财务长兼首席会计长Jonathan Wismer将离职去寻求其他发展机会,这一人事调整3月31日生效。

这家金融保险公司周四表示,高级副总裁暨一般保险业务的首席财务长Elias Habayeb已接替了Wismer的职务,从3月9日起生效。

Habayeb自2018年8月以来一直担任一般保险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长。之前他在2015年7月至2018年8月期间担任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副首席财务长和集团财务总管。2015年4月至7月期间,他担任高级副总裁兼副首席财务长。

Wismer自2018年8月开始在美国国际集团任职。他还曾在苏黎世保险公司(Zurich Insurance Co.)和Liberty Mutual Insurance工作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