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母公司将迪奥纪梵希娇兰香水厂改成生产洗手液

LV母公司、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集团(LVMH)当地时间周日宣布,准备使用其香水和化妆品工厂来生产洗手液,以帮助应对新冠疫情造成的此类产品短缺。

消息称,洗手液首周能够供应12吨,这些产品将向医疗系统免费交付。该公司表示,其香水和化妆品工厂将从周一开始生产洗手液,并表示将向法国当局和欧洲最大的医院系统提供免费消毒剂。

LVMH表示:“通过这一倡议,LVMH打算帮助解决此类产品在法国短缺的风险,使更多的人能够继续采取正确的行动,保护自己不受病毒传播的影响。”

此消息在微博得到网友热烈讨论,截至目前,相关话题在微博上突破1亿阅读量。

微博博主“一库一麻袋”说:“这消毒液会不会闻起来像是钱的味道。”

微博博主“冰冰的仙花饼”说:“洗出来手有人民币的香气吗?”

微博博主“我的测试TEST ”说:“(这款洗手液将是)年轻人的第一款LV。”

不过,未来该集团并无意向将洗手液纳入品牌生产范围,该行动只是在疫情扩散之际采取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