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 Green作价8.15亿美元出售纽约办公楼交易破裂

知情人士称,房地产巨头SL Green Realty Corp. (SLG)作价8.15亿美元出售《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前总部的协议被取消,因为此前该交易买家的资金提供方退出。

纽约房地产投资人Jacob Chetrit去年秋天签署合同收购这家位于纽约东42街的37层大楼,很长一段时间这里都曾是《纽约每日新闻》的总部大楼,甚至作为虚构的《每日星球》(Daily Planet)总部出现在一部超人电影中。

上述知情人士称,Chetrit主要贷款机构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 DB)上个月退出相关融资协议,Chetrit因此取消了收购。

该交易失败对于SL Green是一个打击,这家办公物业所有者的股价本月以来下挫超过40%,在房地产所有者境况艰难之际该公司非常需要这宗出售交易所得。该交易取消也是新冠疫情扩散正扰动金融市场的最新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