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lwater为能源基础设施新基金募资11亿美元

Tailwater Capital已为其最新能源基础设施基金募资11亿美元,眼下新冠病毒疫情导致的油价跌势可能迫使油气公司出售管道和油田收集系统等资产。

Tailwater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Jason Downie表示,上述总部位于达拉斯的私募公司2月中旬时关闭了迄今为止最大的投资池Tailwater Energy Fund IV LP,该基金募集了约9.7亿美元的资本和1.3亿美元共同投资承诺。该基金获得了大约100位投资者的支持。

组织文件和WSJ Pro Private Equity的LP出资承诺数据库显示,投资者之一的纽约州教师退休系统(New York State Teachers’ Retirement System)已承诺最多投资1亿美元,而加州的萨克拉门托郡和默塞德郡公共养老金分别承诺投资3,500万美元和500万美元。

Tailwater的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Edward Herring表示,Tailwater为这只新基金设定的募资目标是10亿美元,与Tailwater Energy Fund III LP的筹资规模相当,后者已于2018年完成。这只新基金的募资上限为1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