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李敏镐:信任金恩淑编剧

韩联社电 “我们曾经合作一次,在电视剧圈金恩淑大名鼎鼎分量十足,我怀着对她的信任和信心决定接拍。”演员李敏镐16日在线上直播的《The King:永远的君主》发布会上如是说。

韩国金牌编剧金恩淑执笔的SBS电视台新金土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将于17日首播。新作能否继《巴黎恋人》《秘密花园》《太阳的后裔》之后再创金恩淑收视神话备受关注。该剧由韩流明星李敏镐和金高银担纲,两人曾分别参演过金恩淑执笔的《继承者们》和《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这是李敏镐服完兵役后的回归之作。李敏镐说,作为年过而立的演员需要演绎不同于二十多岁时的艺术形象,现在是需要成长的时期,也是需要展现明确个性的时期。正当我思考在阔别荧屏三年后如何亮相时接到金恩淑老师的联系,非常高兴也很感谢她给了我如此想接拍、如此想演好的剧本。

李敏镐剧中饰演大韩帝国第三代皇帝,为演好这个理科型角色,特意翻看了数学书籍和物理学家的演讲。李敏镐说他基本的想法是理科型性格凡事喜欢寻找明确的解答,虽然解题费时,但每句话都真率。他还说缜密坚实的叙事和鲜活生动的角色相得益彰,给人以童话般的正能量。

另外,金高银将在剧中分饰大韩帝国时期的犯罪者和韩国刑警两个角色。金高银说,有幸再次被选角意味着给金恩淑老师留下了好印象,所以很高兴。她好像对笔下所有的角色赋予生命,一人分饰两角从未像本剧这样丰富多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