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璞暂停因疫情而暂时关闭的门店的租金支付

盖璞(Gap Inc., GPS)表示,从4月份开始,对于旗下那些因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而暂时关闭的门店,公司已经暂停租金支付。

盖璞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简称SEC)的一份文件中表示,为应对新冠疫情,公司已暂时关闭其北美零售门店以及在海外的大量门店。

该公司称,已经暂停这些门店的租金支付,涉及北美门店每个月总计约1.15亿美元的租金。

该公司表示,目前正在与这些租约的交易对手方进行谈判,以便在门店关闭期间推迟缴纳或降低租金,修改门店恢复营业后的租约条款,甚至在某些情况下终止租约,并永久关闭部分门店。

盖璞表示,如果无法就租约进行重新谈判并继续暂停支付租金,美国大部分租约的房东可能会指控该公司违约,并试图终止租约,催付未来要付的租金。

该股盘前下跌4%,至6.82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