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cinnati Financial第一财季大幅亏损

Cincinnati Financial Co. (CINF)第一财季发生大幅亏损,因该公司所持有价证券的公允价值遭受了13亿美元的损失。

这家意外和财产保险提供商公布当季亏损12.3亿美元,合每股亏损7.56美元,而上年同期实现净利润6.95亿美元,合每股收益4.22美元。当季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每股84美分,而上年同期为每股收益1.05美元。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此前预计Cincinnati Financial当季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05美元。

该公司当季发生税后投资亏损13.6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实现投资收益5.23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税后财产意外承保收入下降5,300万美元也对当季业绩产生了不利影响。

该公司报告当季营收为-9,900万美元,上年同期营收为21.6亿美元。分析师此前预计该公司当季营收为14.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