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s第一财季陷入亏损,受新冠疫情冲击

Loews Corp. (L)周一公布第一财季录得净亏损,同时收入出现下降,因该公司业务受到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的影响。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市的公司公布,第一财季亏损6.32亿美元,合每股亏损2.20美元;上年同期实现利润3.9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27美元。该公司旗下公司包括Loews Hotels & Co、Altium Packaging和CNA Financial Corp.。
.
当季收入为31亿美元,低于2019年第一财季公布的37.6亿美元。

子公司CNA Financial当季收入从上年同期的27亿美元降至22.9亿美元。Loews Hotels的收入从上年同期的1.8亿美元降至1.42亿美元。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Covid-19疫情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给经济造成的干扰严重影响了Loews 2020年第一财季的业绩,Covid-19疫情对我们业务的整体影响将取决于疫情的持续时间和影响范围,以及应对疫情的经济政策和其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