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 Boss第一财季转为亏损,预计疫情将导致第二季销售额减半

Hugo Boss AG (BOSS.XE)周二表示,因冠状病毒大流行打击其业务,该公司第一财季转为亏损,同时还警告称,预计下个季度的销售额和利润将出现更大幅度的下降。

Boss公布,第一财季净亏损1,800万欧元(合1,970万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录得3,700万欧元的净利润。

该公司公布当季营业亏损为1,400万欧元。

这家德国高端服装公司的当季销售额下降16%至5.55亿欧元,超过了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估的5.409亿欧元。Boss表示,按不变汇率计算,销售额下降了17%。

但该公司表示,Boss第二财季的财务状况应该会更加严峻,其警告称,按调整后的汇率计算,预计第二财季的销售额至少会减半。

受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撤回了发布仅仅两周的2020年财测。该公司在周二警告称,由于充满不确定性,无法提供可靠的全年财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