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 Equity Partners将向印度电信运营商Jio Platforms投资15亿美元

总部位于奥斯汀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Vista Equity Partners (VEP.XX)将向印度电信运营商Jio Platforms Ltd.投资1,136.7亿印度卢比(合15亿美元),由此成为最新一家寻求在这家印度公司分享利益的大型外国企业。

Reliance Industries周五称,Vista Equity将成为Jio Platforms的大股东,持有2.32%股份,仅次于Reliance Industries Ltd.和Facebook Inc. (FB)。

Vista Equity此次投资将使Jio Platforms的股权估值达到4.91万亿印度卢比。

在过去三周里,Reliance Industries已从多家领先科技公司手中共计筹得6,059.6亿印度卢比资金,其中包括Facebook投资57亿美元收购Jio Platforms略低于10%的股份。

本月早些时候,另一家私募股权投资公司Silver Lake达成了向Jio投资7.5亿美元的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