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u预计新冠疫情对电视广告销售日程的干扰将重塑广告业

Roku高级副总裁及平台业务总经理Scott Rosenberg周四在该公司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预计,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暴发对电视广告销售日程造成的干扰可能导致电视业出现持久转变。

这家电视网络传统的直播演示“Upfront”已经转为线上,节目制作暂停意味著多数秋季节目无法上线。这种干扰可能给Upfront的时间和形式带来长期的变化,进而可能重塑广告行业。

Rosenberg表示∶“我们认为,这一切都意味著不确定性,最终成为一种催化剂,促使营销人员对一个通常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的投资期重新打算。”他预测,更多的广告预算将从这些提前购买的广告转向流媒体视频,以及转向所谓在临近播放日期“分散”购买的模式。

广告预算转向流媒体视频对Roku可能是有利的。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斯加托斯的公司生产流媒体设备,并销售数字视频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