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迪科技集团推迟提交10-Q季报

康迪科技集团公司(Kandi Technologies Group Inc., KNDI)表示,将推迟提交原定于周一截止的10-Q报表。

这家中国汽车产品公司表示,当前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在中国的影响对其及时提交报表“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和不必要的困难和费用”。

该公司股价周一早盘下跌2%,至3.35美元。

该公司重申其对这场病毒大流行潜在影响的谨慎看法。康迪科技表示∶“当前的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和包括汽车与零部件行业在内的许多行业都产生了重大影响。受新冠疫情影响,我们预计2020财年第一财季电动汽车零部件销售收入将较2019财年同期大幅下降。”

由于病毒大流行造成当前和未来可能出现的港口关闭和其他限制,全球供应可能会受到限制,这可能会对向美国销售越野车造成负面影响。

康迪科技表示,目前预计疫情不会对其业务或财务业绩产生重大负面影响,但无法准确预测2019冠状病毒病未来将产生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