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向一家为残疾人改善互联网接入的公司投资1,200万美元

K1 Investment Management LLC已经向一家以色列软件公司投资了1,200万美元,该公司利用人工智能让残疾人更容易获得在线内容。

K1收购了accessiBe Systems Ltd.的少数股权,计划帮助这家总部位于特拉维夫的公司在北美扩张。K1支持成长中的企业软件公司。

K1主导该交易的一位负责人Mike Velcich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非常酷的例子,展示了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让一些人得以享受互联网,他们原本没有机会以普通人认为理所当然的方式使用网络。

AccessiBe基于人工智能的技术扫描网站,并自动提供修改,以传输数据和其他内容,使残疾人更容易访问。它还帮助企业确保其网站符合有关残疾人平等访问的法律,包括《网页内容可访问性指南》(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这是世界各地的个人和组织为改善网页内容可访问性而制定的一套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