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及红杉资本中国向世茂房地产附属公司投资2.44亿美元

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Shimao Property Holdings Ltd., 0813.HK, 简称∶世茂房地产)称,其物业管理附属公司已获得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控股有限公司(Tencent Holdings Ltd., 0700.HK, 简称:腾讯)和风险投资基金红杉资本中国基金(Sequoia capital China)总计2.44亿美元的投资。

世茂房地产在周四提交给证券交易所的公告中称,腾讯向其附属公司世茂服务控股有限公司(Shimao Services Holdings)投资1.14亿美元,红杉资本投资1.3亿美元。

世茂房地产表示,投资完成后,世茂服务将与腾讯合作,推动生活服务数字智慧化发展,并将能够引入红杉的生态系统和社区业务资源。

全球投资者对中国的物业管理行业越来越感兴趣,该行业被视为一个相对尚未开发的市场,具有强劲的增长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