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onas与埃克森美孚合作,在苏里南进行碳氢化合物勘探

Petroliam Nasional Bhd将与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Co. ,XOM)合作在苏里南近海Block 52勘探开发碳氢化合物。

Petronas通过其子公司PETRONAS Suriname Exploration & Production B.V.完成了将其在Block 52 50%的参与权转让给ExxonMobil Exploration and Production Suriname B.V.的事宜。Block 52位于苏里南的首都帕拉马里博海岸以北。

这个马来西亚国有石油公司周二在一份声明中称,Block 52覆盖4749平方公里的水域,水深在50米到1100米之间,位于颇有前景的苏里南-圭亚那盆地,这里最近发现了几个重大碳氢化合物富含区。

Petronas表示,Block 52即将进行的勘探活动将包括在2020年第三季度钻探一口油井,此外还将利用最新的技术获得新的3D地震数据,这些数据将覆盖整个区域,以进一步评估该区域的潜力。

除Block 52外,PETRONAS Suriname还拥有Block 48 100%的参与权和运营权,以及Block 53 30%的非运营参与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