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tage Rent a Car的母公司申请破产保护

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相关的旅行限制措施持续影响经济之际,Advantage Rent a Car的母公司申请破产保护,成为不到一周内第二家寻求破产保护的大型租车公司。

Advantage Holdco Inc.与E-Z Rent a Car LLC等六家关联公司向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联邦破产法院申请破产法第十一章保护,列出的资产规模在1亿美元至5亿美元之间,债务规模在5亿美元至10亿美元之间。

Advantage追随美国最大租车公司之一的Hertz Global Holdings Inc. (HTZ)申请破产保护,因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影响重创了航空旅行,而航空旅行是租车生意的一个关键元素。疫情还已导致租车公司车队的价值大幅下降,而且基本上冻结了二手车市场。

Advantage的所有者是由Catalyst Capital Group Inc.管理的基金;Catalyst是一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加拿大投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