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应对腰疼,就用金刚腰博士EMS智能腰带

你被腰疼困扰吗?都尝试过哪些方法来应对这个身体毛病?

找按摩师傅做推拿?到健身房挥汗如雨做肌肉锻鍊?下班冲去瑜珈教室求助瑜珈老师?还是佛系静躺家中沙发床铺,期待疼痛”自然消失”?

腰疼不是罕见疾病,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说法,腰疼,或者更明确的措辞,称做”腰部肌肉劳损所导致的肌肉疼痛”,具体感受会是麻、痛、胀、酸四感,是一项当代成人普遍患有的腰部疾病。WHO早在2018年已组成正的国际工作小组,呼吁全球人类要共同关注可能你我可能都患有的”腰疼”。

学术界已有相关医学报告指出,主要的国际临床指南,已认可腰疼患者只需非用药的物理方式,例如不注射止痛药、不注射类固醇、不进行腰椎手术等疗法,并且同时强化患者的生理和心理需求,对缓解腰疼或有更积极的作用。

不少患者曾求助传统按摩器械,却在疼痛初步缓解以为腰疼彻底消失了,于是把按摩器械扔到角落堆积灰尘,等过一段时间肌肉没有按摩没有锻鍊,腰疼又死灰复燃了。

活在移动数字的年代,到底有没有更好应对腰疼的智能好工具呢?

EMS是金刚腰博士智能腰带核心

腰疼说来就来,如果按摩师傅、瑜珈老师、甚至医院复健师没法儿实时现身帮忙,唯有腰疼界的克星-腾飞科技金刚腰博士EMS腰带能随时帮忙了!

图片包含 人, 户外, 服装, 男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EMS,全称ElectricalMuscleStimulation,即肌肉电刺激技术。这个技术能提高肌肉力量和增加血液循环,改善因腰疼而引发的一系列显性疾病,更能降低腰疼带来的瘾性疾病并发风险。

长期受EMS肌肉电刺激训练者,20分钟EMS训练,相当于120分钟传统训练,且可同时锻炼全身90%的肌群。金刚腰博士EMS腰带,外部具备普通功能性防护腰带的支撑功能,内部则透过EMS肌肉电刺激技术,强化腰肌发力时长,减缓用户因久坐、坐软沙发、持续弯腰造成的肌肉疲劳问题。

社交网络的手机截图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世纪60年代,苏联率先将EMS科学技术,运用到职业运动员的训练中,提升其40%的肌肉力量,帮助职业运动员缓解肌肉紧绷造成的腰疼背痛。之后,日本、欧盟、美国等以开发国家,将EMS投入用于医疗和航空领域。如今,EMS被广泛应用于专业训练以及康复训练,已成为德甲、高尔夫、短跑、F1等众多运动明星的训练手段,并逐步进入大众生活领域。

智能设备长效管理腰部健康

长期致力于创新研发技术的腾飞科技,携着多年投身柔性智能穿戴、3D打印、新型医疗辅助用品材料的领先品牌地位,将EMS技术结合腰带形式,推出金刚腰博士EMS腰带,直面深受腰疼之苦的广大人群。

图片包含 人, 女人, 男人, 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有了金刚腰博士EMS腰带,长期伏案工作的白领族群,可一边坐班办公一边进行腰肌训练;久持家务的家庭主妇在家穿戴金刚腰博士EMS腰带,同时也能干家务活儿;长坐交通工具的机长司机等驾驶工作者也能一边工作一边腰肌训练。

但不论是什么职业特性引发的腰疼,持续性进行长效的肌肉训练,才能真正擊退折磨人的腰疼!

金刚腰博士EMS腰带的智能属性,让用户利用可视化小程序联动,智能串联用户惯用的移动设备,觀察肌力上升的過程,达成身心训练的双重成就感。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女人, 男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腰带轻薄易携好收纳,不受地点与时间的限制,讓智能設備的金刚腰博士EMS腰帶,帶你遠離枯燥乏味的腰肌训练,鍛造腰部健康。金刚腰博士EMS腰带就象是你直接带在身边的腰部专属健身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