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批准CoStar以5.88亿美元收购RentPath的交易

房地产数据公司CoStar Group Inc. (CSGP)以5.88亿美元收购破产的公寓搜索网站运营商RentPath Inc.的交易获得法院批准。

位于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美国破产法院法官Brendan Shannon批准了收购交易和与RentPath相关的破产法第十一章计划,为CoStar完成交易扫清了一个主要障碍。

上述提议的合并交易目前须获得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U.S. Federal Trade Commission, 简称FTC)批准,后者目前正在审查该交易是否存在潜在的反垄断担忧。代表RentPath的破产律师Andriana Georgallas表示,该公司预计将在8月份收到FTC的决定。

如果FTC不批准该交易,RentPath还有被贷款人收购的备用方案,将以免除该公司债务作为交换接管该公司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