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Bank Corp∶电信公司组成的财团将在亚洲铺设海底电缆

SoftBank Corp.周四表示,一个由大型电信公司组成的财团将在亚洲铺设一条新的海底电缆,预计该项目将于2022年底前完工。

这家日本移动通讯运营商称,上述财团选择由日本电气公司(NEC Corporation)来建设这条电缆,该电缆将能够在东亚和东南亚地区进行高容量数据传输。

SoftBank没有透露该公司或上述财团将为该项目投入资金的规模。

该财团成员包括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China Telecom Co., CHA, 0728.HK, 简称∶中国电信)、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China United Network Communications Group Company Ltd)、PLDT Inc.、新加坡电信(Singapore Telecommunications Ltd., Z74.SG)、Tata Communications Ltd.、Viettel Group和CAT Telecom Public C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