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战国之无艳》新闻发布会暨项目启动仪式在合肥召开

由安徽森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历史传奇电影《战国之无艳》新闻发布会暨项目启动仪式于2020年6月5日在安徽合肥市富力威斯汀酒店隆重举办。

据悉,电影《战国之无艳》由安徽森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陕西修博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华辰兄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看呗影业(厦门)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央电视台独家支持。

本次发布会邀请到了出品人姜启林,总制片李延林,总策划陈湃,资深导演程远,制片人刘少杰,以及众多知名影视大咖,例如“第一反派”李子雄,“八戒专业户”谢宁,“老戏骨”陈之辉,“全能女神”郭艳,青年演员宋恺、赵千勋、薛祺、严子贤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本次活动到场媒体有CCTV-6电影频道、TVB,优酷视频、腾讯视频、新浪网、网易娱乐等媒体单位对新闻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战国之无艳》主要讲述的是鬼谷子座下四大弟子孙膑、庞娟、苏秦、张仪,分别持“征伐”、“侠义”、“忠勇”、“权谋”四大名剑构建了一个甲子,整整六十年的战乱中的平衡,但作为鬼谷子唯一女徒的钟无艳将持最平庸的“百姓之剑”,为爱,天下苍生而战,打破这场百年动荡。

大型历史传奇电影《战国之无艳》项目启动仪式由安徽森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并受到安徽影视行业同仁及各大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以及大力支持。

来源:安徽省广播电影电视联合会影视传媒艺术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