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ma Risk Solutions: 中小型企业是否面对亚洲的网络风险?

全球咨询公司均富(Grant Thornton)最近发布的一项研究估计,2015年亚太地区企业遭受的网络攻击造成了810亿美元的损失。大部分损失是来自中国企业,欧洲和美国的企业也遭受了同样的损失。新加坡和香港等金融中心也面临着巨大的威胁。在这种背景下,保险公司推动网络安全保险覆盖这些风险就不足为奇了。

 企业越来越多地承担网络安全责任的原因很简单: 数据正在成为现代商业的支柱,这些数据存储在企业的服务器或云端,容易受到攻击。当然,越来越多地参与电子商务的中小企业正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威胁。

企业面临的主要网络风险是个人数据的丢失。 这可能是由于恶意破坏网络安全或错误配置系统或意外或意外的损坏/丢失。需要注意的是,网络入侵不仅仅是由于黑客或恶意犯罪,它主要是由于人为错误或系统问题。其后果是违反与客户签订的保密协议,丧失职业信心和声誉,从而导致经济赔偿或收入损失。

大多数公司没有应对盗版的应急计划,因此更容易遭受大规模的损失。事实上,事件响应计划(IRP)将有助于大大降低收集数据的成本。

为了避免可能的责任诉讼,网络保险是必要的,主要包括两个方面:

  1. 威胁、勒索造成设备损坏、利润和费用损失的;
  2. 私人数据丢失或销毁后对第三方的责任,收集后违反保密协议,私人数据的使用转让。

这些风险都不包括在公共或商业的一般责任范围内,因此购买特定的保险是很重要的。保险费率当然根据业务的性质和规模而有所不同。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网上保险 的资料,请联络我们的团队

我们是谁?

上海一鸣优信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Clema Risk Solutions),成立于2008年,是经过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专业保险代理公司。

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热忱细致的服务态度,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团体和个人)提供完善高效的风险防范建议和保险解决方案, 以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行业的口碑。

作为企业家,我们了解客户的需求以及他们在亚洲的商业环境,并在需要时提供跨境解决方案。 更重要的是,我们热衷于汇集技术和专业知识,以满足客户的最佳利益。

如欲进一步了解我们为中小企业提供的各种保险方案,请浏览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