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婚礼公司在月球或海底举行“虚拟婚礼”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因冠状病毒日本开始大量取消婚礼庆典,但这也为在两种类型活动交叉点创建新商业的原因。 所以出现了一种新型的服务——虚拟婚礼。

REXIT婚礼公司的两家公司总裁、Chet集团的联合创始人安藤真生和新仓敏政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记者讲述了V-Wedding婚礼项目。Chet集团是一家创建和维护各种类型视频和虚拟内容的公司。

REXIT公司的安藤真生公司负责组织庆祝活动。 他说,当日本政府在4月和5月实行紧急制度时,开始大量取消婚礼。 但他只是未对网上婚礼发生兴趣。

安藤真生在讲述项目开始时说:“当我发现新仓敏政和他的CHET团队有一个虚拟工作室并且他们可以进行直播时,我意识到,在线可以做我们至今无法做到的事情。 例如,仪式上那些比如因为生病、住在国外无法前来参加婚礼的客人或者没能力这一天参加庆祝活动的客人。 此外,在冠状病毒传播结束后,这种形式的婚礼也可以继续进行。”

给客人们寄送写有时间和日期的邀请,他们可以在这个时间参加婚礼。 然后新婚夫妇在一个专门配备的工作室举行仪式,提祝酒词,切婚礼蛋糕并接受祝贺。唯一的区别是他们身后有一个绿色的屏幕,而大厅里没有客人。客人还可以看到一对年轻夫妇一会在月球表面上,一会在湖中,一会在古建筑的背景下。客人向新婚夫妇表示祝贺,与他们进行交流。

安藤真生解释说:“我们是按照实际时间举行婚礼,所以我们也必须实时进行虚拟画面。 最重要的是,所有人都不是在观看提前录制的视频,而是真的参加婚礼仪式。” 第一场婚礼5月24日举行。这对新婚夫妇想在夏威夷举行婚礼,但由于冠状病毒这是不可能的了。在第一次成功尝试这个项目后开始接受订单。现在已有10多人,但这仅仅是个开始。

另一个成功的因素是婚礼活动的价格。因为是尝试项目,160位客人参加的婚礼花费比标准的婚礼花费便宜6到1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