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wable Energy Group下调一些第二财季预期后股价下跌

Renewable Energy Group Inc. (REGI)周二盘后股价下跌,此前下调一些第二财季预期。

收盘后,Renewable Energy表示预计第二财季调整后利息、税项、折旧、摊销前收益(EBITDA)将为亏损200万至1,200万美元。4月,该公司表示预计调整后EBITDA介于2,000万至3,500万美元之间。

美东时间下午5:31,该公司股价下跌12.28%,至25.07美元。盘后成交量超过了1.8万股。

当天常规交易时段该公司股价收涨1.89%,收盘价28.58美元。

该公司表示几个因素导致其调整预期。

Renewable Energy表示,与之前的预估有关的预期模型包含疏忽性计算错误,这些错误本身会导致公司之前的调整后EBITDA预期大幅减少。

该公司表示,截至2020年4月30日,公司产生了风险管理收益,现在,本财季至今,公司产生了风险管理损失。

Renewable Energy Group生产生物燃料和可再生化学品。